小晓小小晓

假如宇智波们忘了他们的恋人

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这个梗。
当心OOC。


柱斑的场合
柱间:那个…斑斑……
斑:你叫我什么?
柱间:斑,你还记得当初南贺川边打水漂赢了你的柱间吗?
斑的眼睛微微睁大:柱间是吧?来战!

扉泉的场合
扉间:我就是那个被你哥哥骗走的千手柱间的弟弟千手扉间。
泉奈:你就是那个把我哥哥拐走的千手柱间的弟弟千手扉间!
扉间:事实上,纵观历史,宇智波一族都不免有狡诈阴险的特质,所以这次事件更可能是你狡猾的哥哥将我愚蠢的大哥给骗走了。
泉奈额头上爆出青筋:混蛋千手扉间,来战!


止鼬的场合
作者:其实止鼬我还比较担心,毕竟两个人都忘了对方。
鼬:请问,你手上拿着的这本书是《存在与虚无》吗?
止水抬头微微笑了一下:是的。
鼬:在你看完后可以借给我吗?
止水:不了,你先用吧。
鼬:嗯,其实我只是想查证一段话。
鼬低头翻着书,止水移过游离的目光。时间静静地流逝。
鼬:其实…
止水:其实…
鼬愣了一下,微笑:你先说。
止水眨了眨眼睛,说:我们一起说。
鼬和止水:我是不是曾经见过你?
愚蠢的作者:呵呵,我就不应该对他们抱有疑问。


卡带的场合
卡卡西:带土,你还记得我吗?
带土:你谁啊,不认识。
卡卡西:我应该,算是你的恋人吧。
带土:开玩笑,我怎么会有恋人。
卡卡西:那你还记得琳吗?
带土:琳是我的女神,肯定会记得啊。
卡卡西闭了闭眼睛,叹息了一声:果然呢,你还是应该和琳在一起的。
卡卡西疲惫地转过身,背影瘦削而脆弱。
带土:卡卡西你个大辣鸡,哪有就这么丢下人走了的!
卡卡西:还有什么意义呢,你本来就不喜欢我的。
带土:谁说我不喜欢你了?
卡卡西:真的?
带土:讨厌,前辈不要故意逗阿飞嘛,阿飞会生气的啦。
带土:傻瓜,你把什么话都露出来了!
带土:可是有什么办法嘛,他万一真的离开人家走了呢?
卡卡西颇有些无奈地看着自己的恋人自己和自己吵得正欢,面罩下慢慢露出一个计划通的微笑。


鸣佐的场合
鸣人:佐助,佐助,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说?
佐助:你谁 ?
鸣人: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啊!
佐助挑了挑眉:最好的朋友?我没有这种关系。
鸣人:怎会么?我可是辛辛苦苦追了你三年啊。
佐助:……你是STK?
鸣人:你可以去问大家嘛,我们真的是最好的朋友!
小樱:呵呵,可以牵手接吻上/床的好朋友。
井野:呵呵,考虑要不要生孩子的好朋友。
佐井:呵呵,打断手脚也要带回来的好朋友。
鹿丸:呵呵,要死一起死的好朋友。
鸣人:喂,你们是对我们的友情有什么疑问吗?
佐助忍无可忍,拽起鸣人的领子就走。
鸣人正想说我还没有让他们认识到我们伟大的友谊,冷不丁地像发现新大陆一般大声说出来了:佐助,你脸怎么这么红,感冒了吗?
佐助:闭嘴了!白痴吊车尾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